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党的建设 >> 专题教育 >>

省政府文史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3/ 17:37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4月3日下午,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兰州市烈士陵园清明扫墓,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时许,祭奠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整齐列队,面向英雄纪念碑肃立默哀,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鞠躬致敬,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馆党组书记王华存整理缎带,与参加仪式人员依次瞻仰、献花,向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的怀念,并重温入党誓词。怀着崇敬的心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红星照耀中国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伟绩,追忆烈士们走过的足迹。

  此次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难忘的党史教育课。馆党组书记王华存在活动中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任重而道远,我们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传承革命先烈奋斗精神,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把对先烈的深情思念和崇高敬意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力求有所作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以推进“三抓三促”活动为契机,激发奋进力量,增强作为意识,争做时代新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