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新闻动态 >> 馆务动态

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 15:26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政府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王华存,党组成员、副馆长廖士俊,副馆长杨贵言带领机关处室有关同志,在工作之余,抽空走访看望慰问了资深馆员张绍重、杨国光、裴正学,馆员莫建成、赵春林、钱墨君、张文轩、张士卿、魏立桥、杨立强、雒青之、李雅成、张改琴、刘大林,资深研究员王祖铭、张化麒,退休老同志水天长、马天彩、李佩芬、王得诚等,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王华存等领导衷心感谢馆员研究员、退休老同志为甘肃文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亲切攀谈、促膝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认真聆听他们对文史馆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真诚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颐养身心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史馆工作。希望馆员研究员努力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资政,促进文化繁荣,广泛汇集共识,在甘肃向文化强省进军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应有贡献。

  馆员研究员和退休老同志都非常关心文史馆建设,纷纷表示,感谢省政府文史馆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史馆工作,努力为推动文史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世江报道)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