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新闻动态 >> 馆务动态

甘肃省政府文史馆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馆员研究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7/ 20:40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甘肃省政府文史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馆员研究员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

  馆党组书记赵少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描绘的宏伟蓝图令人振奋,制定的战略部署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中有关文化工作的论述,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新时期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也对进一步做好文史馆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力量。下一步,馆党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研究,细化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抓好学习,各处室、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文史馆工作再上台阶。

  馆员朱明山表示,在今后的创作中,将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书法作品,为文化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员叶舟表示,在今后的创作中,将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机关干部职工、退休干部和馆员研究员纷纷表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极大增强了推动文史研究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供稿:尚建荣)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