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新闻动态 >> 馆务动态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召开2021年度机关干部职工考核会议

时间:2022/02/25/ 10:41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2022年2月22日上午,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召开2021年度机关干部职工考核会议。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赵少智主持会议并讲话。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陈晓龙,副馆长杨贵言,二级巡视员王处机,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晓琴出席会议,文史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陈晓龙宣读了考核方案,各处室长向大会分别进行述职,其他干部职工提交了书面述职。馆班子成员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并逐一进行了点评。述职结束后,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馆党组书记、馆长赵少智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文史馆干部职工所付出的努力,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新一年度各项工作。

  赵少智指出,此次述职会议既严谨认真,又扎实有效,各处室不仅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还指出了工作中切实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谋划也比较到位,是一次成功的年度总结会议。

  就做好新一年全馆的工作,赵少智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文史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增强规矩意识,争做遵纪守规的模范。自律不仅是党组织的要求,自律也是一种人生哲学,要克服松懈懈怠心理。既要遵守工作纪律,也要遵守生活纪律。组织怎么要求怎么做,真正做到遵纪守法。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服务好馆员研究员,在工作中及时听取馆员研究员对全馆工作的意见建议,以更好的服务推动文史馆工作向前发展。四要增强作为意识,要紧贴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各处室要围绕年度目标责任书,及早着手开展工作,从实际出发,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五要增强团结意识,努力建设风清气正、团结协作的和谐机关,大家要互相学习,班子成员要带头同分管处室干部职工开展思想交流,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

  馆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对各处室做好新一年工作也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李延俊  李 优)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