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新闻动态 >> 馆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第六考核组考核观摩省政府文史馆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1/12/22/ 21:58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12月22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电化教育室主任、第六督查考核观摩组组长丁荣一行12人,对省政府文史馆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省直有关部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考核和交叉观摩。

  省政府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少智向考核组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及2021年党建工作亮点。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尚建荣简要汇报了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督查考核观摩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测评测试、听取汇报等方式,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正风肃纪、组织领导等方面,全面考核了文史馆2021年度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情况。随机抽选部分党员进行了知识测试和个别谈话。

  省政府文史馆将以此次考核观摩为契机,紧扣中心工作,创新思路举措,狠抓党建重点任务落实,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指出的不足,认真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彰显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以此推进文史馆机关整体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省政府文史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陈晓龙,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考核观摩会议。(报道:王晓琴 陆啸)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