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新闻动态 >> 馆务动态

赵少智走访看望张绍重马通杨志印等资深馆员

时间:2021/12/09/ 16:58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近日,省政府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赵少智带领机关业务处室有关同志,在工作之余,抽空走访看望慰问了资深馆员张绍重、马通、杨志印、霍旭东、马德璞、杨国光、李正宇、裴正学、张敬群和馆员陈天铀等先生。

赵少智看望慰问资深馆员张绍重先生

  在走访慰问中,赵少智衷心感谢老先生们为甘肃文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亲切攀谈、促膝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认真聆听他们对文史馆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老先生们多年来为我省文化文史工作所做出的成绩,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文史馆工作的支持和所做出的贡献。真诚希望老先生们在保重身体、颐养身心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史馆工作。

赵少智看望慰问资深馆员马通先生

  赵少智在与老先生们交谈的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先生们对今后文史馆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资政,促进文化繁荣,广泛汇集共识,在建设甘肃文化强省战略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中发挥自己的独特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甘肃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赵少智看望慰问资深馆员杨志印先生

  老先生们都非常关心文史馆建设,非常关心甘肃文化建设,纷纷表示,感谢文史馆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投身文史馆工作,努力为文史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处机、闫红英报道)

赵少智看望慰问资深馆员霍旭东先生

赵少智看望慰问资深馆员杨国光先生

赵少智看望慰问资深馆员李正宇先生

赵少智看望慰问资深馆员裴正学先生

赵少智看望慰问资深馆员张敬群先生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