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新闻动态 >> 馆务动态

解忧暖心传党恩——省政府文史馆为困难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9/10/ 09:38      来源: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府文史馆就把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一个多月前,省政府文史馆退休人员李汝根儿子突遇车祸已昏迷五个月,在医院救治花费巨额费用,导致家庭困难的消息在馆里传开后,省政府文史馆自发组织起爱心捐助活动。党组书记、馆长赵少智带头捐款,全馆党员踊跃捐款,聘任馆员、研究员及各位老师闻讯后纷纷响应,并以打电话、发信息等形式纷纷向李汝根及其家人送上慰问和祝福,祝愿李汝根老师的儿子早日康复。同时,这次捐款也得到了社会上的积极响应,浙江省甘肃商会也加入捐款行列中来。截至9月份,李汝根前后收到省政府文史馆及社会爱心捐助款共计40000多元。

  李汝根深受感动,表示自己退休后移居杭州多年,与单位联系很少。在家里遇到突发事件举家艰难之际,省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赵少智在得知消息,第一时间就派人专门来杭州看望慰问,馆里上上下下知道情况后也都伸出援助之手爱之手,这让人感受到省文史馆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是一个有人情的团体,是一个和谐大家庭。他再一次代表全家向馆党组、馆里伸出援助之手的各位同仁及社会捐助的爱心人士表示深深的感谢和致敬。(万继红报道)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