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尹弘会见赵忠贤一行

时间:2021/07/27/ 11:03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尹弘会见赵忠贤一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今天在兰州会见了中科院院士赵忠贤一行。

  尹弘对赵忠贤一行来甘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强化科技支撑作用,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换代,发展壮大新兴产业,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希望各位院士多为甘肃发展出谋划策,帮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忠贤建议,甘肃结合国家战略和自身需求,谋划好科技赋能产业发展的政策和规划,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中科院院士詹文龙、赵红卫,省领导石谋军、张世珍参加会见。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