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新闻动态 >> 馆务动态

陈晓龙出席“百年风华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巡回展临夏展活动

时间:2021/07/09/ 19:22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2021年7月9日上午10时30分,“百年风华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巡回展第四站——临夏展”在临夏州文化馆、书画院举行开展仪式。

  书画巡回展由临夏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登旭主持,临夏州副州长马军代表州委州政府致辞讲话,省政府文史馆研究员、甘肃省书画研究院院长张正功介绍了书画巡回展书画作品筹备情况,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陈晓龙宣布书画巡回展——临夏展开展。

  本次书画巡回展由甘肃省委老干局、甘肃省政府文史馆、中共临夏州委、临夏州人民政府、甘肃省文联、甘肃省老科协共同主办,临夏州文旅局、甘肃省书画研究院、甘肃省老科协书画院承办。展出书画作品以弘扬红色文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共展出省政府文史馆馆员研究员、甘肃省书画研究院画家、省委老干部书画家和临夏州选送书画作品共158幅。

  省政府文史馆馆员阎仲雄、李雅成、邓明、李并成、刘大林、焦玉洁、秦理斌,研究员漆子扬,临夏州文旅局、文化馆、书画院、图书馆及书画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下午,省政府文史馆部分馆员分别和临夏州委宣传部、文旅局就临夏州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及文化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并举办了书画笔会交流活动。

  陈晓龙一行还将在未来三天赴东乡县、积石山县、康乐县等地进行文化调研采风。        

王世江 闫红英 周伟供稿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