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新闻动态 >> 馆务动态

省政府文史馆赴南梁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19/ 16:18      来源: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

  为学习百年党史,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5月18日,省政府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赵少智赴南梁革命纪念馆参加“铭记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赴南梁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党组成员、副馆长陈晓龙,一级巡视员李佩芬,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晓琴和部分馆员研究员、机关党员干部共17人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南梁革命英雄纪念碑前,赵少智一行向为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为中国革命光荣捐躯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限缅怀和崇敬之情。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荔园堡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南梁革命纪念馆,回顾陕甘边区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缅怀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朽的丰功伟绩,汲取深厚养分和精神力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使党员干部既深入学习了党史,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激励党员干部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开拓的创新精神、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为甘肃文化强省战略建言献策。

  (王处机 报道)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