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党的建设 >> 专题教育 >>

省文史研究馆研究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8/02/ 22:56      来源:

根据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8月2日,省文史研究馆研究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守实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支部书记王处机主持会议,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尚建荣、王晓琴、朱黎明、贺芳、鲁文琳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在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有关要求基础上,各与会同志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一个一个对照的方式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听取批评意见。

支部书记王处机进行了点评,各党员认真贯彻了中央、省委和馆党组的要求,准备工作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较真碰硬,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比较务实。大家能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思考深刻,贯彻了党内整风精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明确了整改方向,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达到了相互批评、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组织生活会。希望各党员切实加强政治意识,自觉践行政治责任,持续转作风、改作风,激发勇于担当的精神,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同心同德,担当实干,奋发进取,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朱黎明报道)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