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统战联谊

研究员李秀峰受邀参加江山如此多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各省(区、市)、港、澳、台美协主席、副主席作品邀请展

时间:2019/07/26/ 08:34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省政府文史馆研究员李秀峰女士于2019年7月23日受邀参加了在山西省太原市美术馆举办的江山如此多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各省(区、市)、港、澳、台美协主席、副主席作品邀请展。

李秀峰女士是我省著名实力派画家,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甘肃美协专职副主席、甘肃国画院院长、《中外美术研究》杂志总编、中国书画远东交易所艺术总监、美国核闗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文化部中国徐悲鸿画院艺委会副主任、中国企业传媒书画院院长。此次受邀参加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各省区市,包括港澳台美协主席副主席作品书画展将持续至7月28日。

写胸臆,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洒时代情怀在笔端。经过3个月的紧张筹备,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各地美协主席、副主席近年来创作的近百幅艺术精品。

参展作品具有时代感、地域性,或雄浑激荡,或秀美飘逸。艺术家们用艺术创作记录祖国万里山河、秀美风光,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颂扬爱国情怀,为祖国70华诞献上祝福。

   (李萍报道)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