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府文史馆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时间:2019/07/01/ 12:06      来源:



甘肃文史馆讯:201971日,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省政府文史馆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文章和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等,并结合研究室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及自身的帮扶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对于目前党员干部和各级各部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深恶痛绝与深刻反思。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省级机关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的著作,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强化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

(研究室 贺芳供稿)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