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府文史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9/06/30/ 17:32      来源:

甘肃文史馆讯:2019528日上午,省政府文史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扩大会议。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李佩芬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传达了527日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学习领会省长唐仁健在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馆机关实际,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交流。

      副馆长李佩芬指出,文史馆作为省政府的直属部门,在学习贯彻政府党组会议精神上,要做到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勇于担当作为。着眼立足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好地履行省政府赋予我们聚焦时代主题、积极咨政建言,潜心著书立说、繁荣文艺创作的光荣使命。机关党员干部要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做表率,机关纪委要发挥好监督执纪职责,着力加强机关政治监督和政治工作。同时在以讲助学,以文化人的实践中,确保馆员研究员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防范,在省委省政府全力推动平安甘肃建设的进程中积极作为。

      机关参会党员围绕省长唐仁健强调的建设一支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甘肃公安铁军,切实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要求,结合文史研究主责主业,一致表示要在馆党组的领导下,严以律己做四铁型干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顺应社会需求、紧跟文化建设的步伐,凝心聚力推进我馆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供稿:王晓琴)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