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文史馆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6/30/ 17:37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甘肃文史馆讯:2019年5月14日下午,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寇明春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李佩芬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5月13日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省政府第二次廉政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党组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

      寇明春馆长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从五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健全制度抓落实;二是加强督导抓落实;三是领导带头抓落实;四是靠实责任抓落实;五是转变作风抓落实。

      寇明春馆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没有督查就没有落实”。办公室和机关纪委就是馆内的督查部门,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充分发挥作用。每季度由办公室、机关纪委负责对馆党组、馆务会和馆领导布置交办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通报督查情况,一年四次。

(陆啸供稿)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