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文史馆机关党委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安排近期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19/07/10/ 20:20      来源:

甘肃文史网讯:2019年4月11日,省政府文史馆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安排近期机关党建工作。

  党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根据全省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关于印发〈全省城市社区、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甘组通字〔2019〕3号)要求,结合文史馆机关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年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三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去年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梳理总结各自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组织部要求,领会文件精神,掌握具体要求,在按照原有方案抓好标准化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工作方案,完善工作计划与台账,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生活、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基础保障、考核评价等规范,一项一项抓对标,全面落实今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研究审定了《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19年机关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同时对2-3月期间机关各党支部召开的“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王晓琴 供稿)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