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寇明春要求扎实做好文史馆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19/07/10/ 20:34      来源:

       甘肃文史网讯:日前,就省政府文史馆机关党建工作,党组书记、馆长寇明春同志专门听取了机关党委、纪委的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提出明确要求。

  寇明春要求扎实做好机关党委工作,一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抓好党建是最大政治的要求,抓好我馆党建工作,关键在“严”字,要形成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工作机制。二是抓党风廉政建设上,要掌握风险点,把监督关口前移,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把爱护干部与严管干部结合起来,多做咬耳朵扯袖子的事情,经常谈心谈话提醒。三是完善落实好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抓好常规性的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机关活力。四是深入细致地做好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防止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五是抓好巡视问题整改。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有责任书、时间表和路线图。


(王晓琴 供稿)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