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9/06/30/ 18:37      来源:
      5月27日、5月31日上午,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召开机关党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省纪委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做的工作报告。6月7日,召开馆党组扩大会议,结合学习党代会精神,研究制定了文史馆贯彻落实措施。
 省政府副秘书长、馆党组书记张正锋在会议上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充分发挥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要求结合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我馆专项巡视反馈指出的六个突出问题,按照党代会八个方面的基本要求,紧密联系整改落实实际和党员思想实际,带着问题深入学习思考,切实将学习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巡视整改中,发扬敢于担当、善于思考、履职尽责的作风,以强有力的整改措施、看得见的整改实效,有力践行学习贯彻与巡视整改。
  副馆长李佩芬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各党支部要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升为馆员研究员服务的全面性与前瞻性,充分发挥馆员研究员的独特作用,落实党代会精神,发挥与拓展文史研究在华夏文明传承区的文化软实力作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    版权所有  陇ICP备 19002268号